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法吸金52億  千禧集團陳宣銘押解回台


發佈時間:2017/11/21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1 16:1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涉嫌在台違法吸金高達新台幣52億元的印尼商千禧集團台灣執行長陳宣銘,今天由印尼警方會同刑事局駐印尼聯絡官及調查局駐印尼法務秘書押解回台。

千禧吸金案是近年來台印尼間金額最大的跨國投資吸金案,許多投資人先後前往雅加達,尋找救濟。中華民國駐印尼代表陳忠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證實,陳宣銘下午已由台印尼司法人員押解,搭機返台。

 

陳忠指出,他要特別感謝協助逮捕並押解陳宣銘返台的印尼各單位,為台印尼合作共同打擊犯罪做出貢獻。

印尼警方日前密集蒐集相關證據,包括印尼監督期貨交易的監管會、投資受害者代表向駐印尼代表處遞交的文件資料等。印尼警方指出,陳宣銘被捕當時和另一名同樣因期貨詐騙被通緝的台灣通緝犯,在雅加達5星級飯店內,誘騙20多名中國大陸民眾,簽約購買境外期貨時遭逮捕。

印尼千禧勝達期貨吸金案廣受關注,投資受害人自救會指出,千禧勝達期貨於2009年在台灣運作,台灣區期貨仲介為印尼商千禧集團台灣執行長陳宣銘。
 

自救會指出,陳宣銘當初向台灣投資人表示,只要將錢存入期貨帳戶,就保證有6%利息,而且完全零風險,超過2500人受騙,損失達52億台幣。

隨著千禧案關鍵人士陳宣銘落網及押解返台,將有助台灣司法單位進一步釐清真相。(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印尼商#陳宣銘#千禧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2380

0.3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