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白貓搖身變捕鼠官 鎮守英駐約旦使館


發佈時間:2017/11/21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1 14:5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約旦首都安曼的英國大使館裡,一隻認養來的貓咪開始適應自己「首席捕鼠官」新身分。英國部會的傳統如今走向全球。

路透社報導,阿布登的勞倫斯(Lawrence of Abdoun)是一隻毛茸茸、黑白相間的雄貓,根據牠的推特動態,阿布登的勞倫斯直接向外交部的黑白貓巴默斯頓(Palmerston)報告。

 

巴默斯頓負責外交部捕鼠工作,推特帳號@DiploMog有5萬7000名追隨者,動態由英國白廳(Whitehall)人員負責定期更新。

捕鼠官勞倫斯的名字來自T.E.勞倫斯(T.E. Lawrence),也就是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與阿拉伯人並肩對抗鄂圖曼帝國的英國軍官。「阿布登」則是大使館安曼館址社區名稱。

捕鼠官勞倫斯上個月獲認養,推特帳號@LawrenceDipCat迄今已有2500名追隨者。
 

公使杜班(Laura Dauban)說:「除了捕鼠任務,牠也會接觸推特追隨者。有趣的是,英國民眾看待駐約大使館的眼光跟以前不同了。」

「透過勞倫斯的推特帳號,我們試圖呈現約旦的另一面,它的真面目,一個祥和、繁榮的國度,英國遊客該來走走。」

不過勞倫斯從推特中也發現社群媒體恐怖的地方,身材被鄉民做文章。

杜班說:「勞倫斯心情有些鬱卒,因為有人說牠上一篇推文看起來有些腫,牠開始做些運動來修正問題。」(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貓咪#捕鼠官#阿布登的勞倫斯#推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624

0.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