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欠教訓?高職生惡作劇過頭 同儕6打1砸椅痛毆

記者 林佑璇 顧守昌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1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1 13:29
圖/TVBS
圖/TVBS

台南一所高職傳出霸凌事件,1名就讀1年級的男同學平時就比較調皮,喜歡偷藏同學東西,惡作劇,同儕間本就有些小摩擦,結果這次他又動手撕了同學作業簿,其他同學看不下去,聯手圍毆教訓他,朝他拳打腳踢,甚至拿椅子砸傷人,家長知道後氣到驗傷,保留法律追訴權,校方也將繼續追查相關學生並進行輔導。

5、6名學生朝著椅子上的男同學,一陣猛K,不停的連續出拳往頭部和背部狠打,被打的學生整個人縮成一團,但周邊同學越打越起勁,人都跌倒了還繼續出腳踹。

 

懷疑偷藏同學東西,被打男學生大聲否認,但同學似乎不相信。下一秒,只見另1名男同學,從後方舉出椅子,直接朝他砸了下去,整個過程被同學全都錄,校方指出被打的學生,之前跟同學有過糾紛。

校方人員:「平時他就有那種,會藏同學東西,他都認為這是惡作劇開玩笑,可是同學對於這樣是比較不容易接受,他把他的實習作業撕破,其他同學看了就覺得,這個江姓同學老是在欺負他,他就群起激憤。」

圍毆事件發生在台南一所高職,被打的學生,先前就喜歡跟同學惡作劇,18日跟同學去夜市時就有口角。
 

校方人員:「目前江姓學生沒有來學校,家長已經都帶回家裡面,去做驗傷的動作,我們目前就持續把相關的學生做調查跟輔導。」

被打的學生疑似惡作劇過了頭,自以為有趣,反而惹的同學不開心,其他同學說看不下去,才會出手教訓,但動手打人就是不對,目前有6位同學坦承動手,校方將對相關學生進行輔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霸凌#校園#台南#高職#圍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726

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