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1天3萬人 江欽良「寶島時代村」年底歇業

記者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1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1 12:38

由小潘潘和江欽良經營的寶島時代村,20日突然在臉書公告,即將在12月31日結束營業,寶島時代村張經理也親口證實,這項公告,而且這麼突然吹熄燈號,確實受到江欽良被檢警搜索新聞有關,導致業績下滑,只是寶島時代村,在南投經營5年,還曾經見證小潘潘和江欽良步入婚姻,如今傳出關門消息,上百名員工也將面臨失業問題。


 

20日寶島時代村的臉書,突然發布結束營業的消息,因為業績下滑,即將在年底12月31日關門大吉。

寶島時代村張經理:「他委託我就是幫他找看看,有沒有人願意再來承租這個地方去經營,確定到12月31日結束營業。」

寶島時代村是小潘潘和她的先生江欽良一起在南投經營,5年前開幕,還同時舉辦兩個人的婚禮,象徵成家立業雙喜臨門,而且參加的藝人政治人物多,備受注目,剛開幕時,假日1天還吸引3萬名遊客。上個月26日,江欽良因為農會詐貸案,被檢警大動作逮捕,最後1千萬元交保,江欽良也控告檢警反擊,媒體報導沸沸揚揚,張經理說確實因此,影響遊客上門意願,業績下滑。
 

寶島時代村張經理:「目前我了大概是農會詐貸案,最主要是因為這樣子,聽說營業業績也很差。」

熄燈消息一公布,不少網友紛紛在臉書留言,覺得好可惜,張經理說,雖然結束營業,希望有意願的人接手經營,只是歇業後,上百名員工失業,生活可能出問題,影響家庭生計,目前可能會先安排員工,到江董經營的夜市擺攤,度過失業危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寶島時代村#江欽良#歇業#草屯#農會詐貸案#詐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584

0.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