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口碑好錯了嗎?疑同行忌妒 補習班遭「潑漆」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1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1 12:57

真的是同行相忌嗎?新竹有一間開了2年的補習班,升學成績好,學生越來越多,沒想到,卻疑似招來同業眼紅,從五月開始屢屢遭到潑漆,甚至灑金紙,開業2年多,門口已經被破壞6次。其中一次,嫌犯潑漆時還不小心滑了一大跤。而涉嫌潑漆的3名嫌犯,警方已經根據監視器逮到他們。


 

監視器拍下3名男子,頭戴安全帽還有口罩,手裡拿著油漆桶,走到店門口,就開始往店家鐵捲門潑油漆,不止鐵門地板,還有一旁的轎車,都受到波及,過程中路上還有車輛經過,但他們完全不怕,其中一名嫌犯,最後為了撿回油漆桶,跑回去拿,結果還因為自己潑的漆在地上,摔了個四腳朝天。

店家:「不止潑及到我們補習班,連隔壁鄰居都遭受池魚之殃,他們的車子,鄰居的鐵捲門也一樣遭受到潑及。」

事情發生在11月18日,新竹學府路就有高達8家補習班,卻唯獨這家被人潑漆,疑似是因為升學率不錯,學生愈來愈多,惹來同業眼紅報復,光是當天凌晨,12點多被潑漆2次,嫌犯手裡拿著塑膠袋,一到現場,就開始往店門口狂砸,9月9日還被兩名男子,在鐵捲門上噴漆,甚至5月13日,店門口還被灑滿冥紙,種種惡意行為,店家真的不堪其擾。
 

店家:「目前我真的不清楚,但是我已經全交由,新竹市警方跟政府來查辦,我覺得效果並不是很好。」

每一次受害,都有報警,但抓到的嫌犯,卻都供稱,自己只是收錢辦事。

東勢派出所副所長林名堂:「已經掌握到,作案車輛車號,及特定對象,目前進行偵辦當中。」

這回警方已經,逮捕3名潑漆男子,並函送地檢署偵辦,但主謀沒有被抓出來,店家恐怕還是得擔心,繼續被人惡意破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補習班#潑漆#主謀#忌妒#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6

0.0561

0.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