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鐵親子車廂 22日起開放訂票


發佈時間:2017/11/21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1 11:22
圖/TVBS
圖/TVBS

台灣鐵路管理局8月6日起每週日以包車預約方式受理親子車廂租用,反應熱烈。台鐵今天發布新聞稿,明天起親子車廂開放旅客訂票,每週日提供服務。

根據台鐵訂票規則,搭車日起前14天可預訂,明天可預訂26日及12月3日的親子車廂。

 

台鐵說,旅客後續可依一般列車訂票程序,每週五清晨零時上網預訂次次週日親子車廂;如果訂票未額滿,也可在各車站售票窗購買。

台鐵親子車廂是以自強號列車打造,配置在每週日第418次(樹林-台東)及443次(台東-樹林)PP自強號第12車,每一列次共12座位。

台鐵統計,試營運包車租用期間,共吸引168人搭乘,每趟都滿座。
 

根據台鐵先前公布的計畫,將改造20輛自強號車廂為親子車廂,2019年上半年全部完成。

台鐵親子車廂設有親子廁所、哺(集)乳室、12席(4排2連座及4張單人座)附桌親子座、娃娃車停放區、親子互動空間區等;車廂內裝以觀光局喔熊為主題,外部以台鐵吉祥物餐旅熊彩繪,讓人感到溫馨、友善。(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鐵#親子車廂#訂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767

0.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