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資深白宮特派員被控性騷  紐時宣布停職


發佈時間:2017/11/21 0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1 09:2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紐約時報」今天表示,資深的白宮特派記者斯洛許(Glenn Thrush)被控在前一個媒體工作期間涉及不當性行為後,已將他停職。

美聯社報導,斯洛許2009年到2016年在美國政治新聞機構Politico任職後加入紐時。他在Politico的同事麥甘(Laura McGann)今天在Vox網站上寫道,斯洛許5年前某個晚上在酒吧將坐在旁邊的人支開後便親她,還把手放在她的大腿上,讓她更生氣的是斯洛許還散布文章指責她。

 

斯洛許沒有立即回訊置評,但告訴Vox,他向任何對他在場感到不舒服的女性致歉。他形容與麥甘碰頭時間「短暫、兩廂情願且由我結束」。他說自己沒有毀謗麥甘。

不過他說要為今年6月讓另一名女性不悅「深感抱歉」。他們離開酒吧後,斯洛許在街上開始親女方。斯洛許說,從這件事過後,他就沒再喝酒,此事改變了他的生活。

法新社報導,「紐約時報」發言人今天說:「被控有此行為令人非常關切,而且不符合紐約時報標準和價值。」「我們打算全面調查,調查期間,斯洛許將被停職。」
 

發言人還說,紐時支持斯洛許決定參加物質濫用戒治計畫。

斯洛許是紐時6名專跑白宮和美國總統川普新聞的記者之一。他也與同事合作撰寫有關川普的書。

好萊塢金牌製片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因性醜聞中箭落馬後引發連鎖效應,各界接連爆出性騷擾和性侵指控。(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紐約時報#斯洛許#媒體#性行為#停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25

0.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