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抱女兒合照 可愛正妹竟然是40歲父親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0 2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0 23:50
這名抱著女兒合照的可愛正妹,竟然是一名父親,而且還40歲了!(圖/翻攝自推特)
這名抱著女兒合照的可愛正妹,竟然是一名父親,而且還40歲了!(圖/翻攝自推特)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張照片,一名看似年輕漂亮的母親,抱著女兒親密合照,不少人看了都覺得充滿幸福感。但卻有網友發現,這張照片上旁邊寫著一行字,「祝爸爸40歲生日快樂」。原以為這父親是另有其人,沒想到得知真相後,這名「父親」就是在照片的「漂亮女生」。不少人看了直呼「怎麼可能啊?」

這名抱著女兒、樣貌十分可愛的正妹,充滿著母愛的感覺,不少人都以為這是幸福的母女合照。沒想到這名「正妹」的真實身分,竟然是一名不折不扣的男性,而他就是號稱日本「最美偽娘」的谷琢磨。

 

這張照片是谷琢磨在16日於自己推特上分享,先是預祝女兒隔天滿一周歲生日快樂,接著發文提到「在這重要的一年,我有了個女兒,成為爸爸了」。

身高162公分、體重47公斤的谷琢磨,照片上看起來就像是一個可愛漂亮的女生,但他可是不折不扣的男兒身。而且更讓人不可置信的是,谷琢磨在照片旁還用可愛的字眼寫下「40歲」,這可讓網友看傻了,直呼「真的是40歲嗎?」還有人說「這是爸爸嗎?是媽媽才相信吧!」

事實上谷琢磨過去就曾以不少女性裝扮出現在眾人面前,因為穠纖合度的身形加上出色的外貌,被網友們封為「史上最美偽娘」。谷琢磨除了是樂團歌手外,還有兼任模特兒,一般外貌看不出來是個男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最美偽娘#谷琢磨#正妹#母親#父親#漂亮女生#推特#爸爸#媽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654

0.1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