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患者塞爆「候診區、櫃台旁」 人多菌多


發佈時間:2017/11/20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0 19:34

持續追蹤這次被點名的七家大醫院,我們實際直擊候診區、排隊領藥的櫃檯區,還有小兒科旁是患者最多的地方,爸媽抱著小孩候診,卻不知不覺暴露在充滿細菌的環境。對此,七家醫院都說會儘快改善,像是全面消毒,或加裝紫外線殺菌燈設備等等。不過還是有爸爸媽媽知道這消息,直說到醫院一定會替小孩戴口罩,杜絕細菌入侵。


 

北市馬偕兒童醫院候診區人潮爆滿,爸媽抱著小孩站在走廊上,就連娃娃車也很難通行。

被環保局點名室內的「細菌濃度超標」,因為入秋後感冒的人變多,患者待在密閉空間,細菌濃度因此飆升。

北市聯醫和平院區也被點名,看看這候診人潮,恐怕都暴露在高濃度的細菌中。
 

到馬偕兒童醫院家長:「真的沒有辦法還是得帶(來大醫院)啊!就是我們會斟酌看什麼狀況能夠盡量不要來就不要來,就會讓他戴著口罩。」

就怕小孩抵抗力差,不少爸媽知道後都說,來大醫院會穿多一點,幫小孩戴口罩。

到台大兒童醫院家長:「就是會幫他戴口罩,讓(小朋友)他們戴手套,還有勤洗手就好了。」

這回被點名大醫院也火速回應,要改善,台大醫院跟台大兒童醫院說,內部會開會討論,加裝淨化空氣的設備,而長庚醫院則是增加清理頻率,也會自行做檢測把關,至於萬芳醫院,上週已經全面消毒,還會增設紫外線殺菌燈.跟光觸媒。

至於馬偕兒童醫院則說患者太多,將加裝空氣淨化機,還有北市聯醫和平院區允諾12/15前改善,還有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不僅淨化空氣,也會清洗空調。

怕大醫院人多,細菌更多,不少家長改帶小孩去診所看病,就怕生病了到醫院卻再度讓自己暴露在高濃度細菌中加重病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追蹤#醫院#候診區#細菌#加重#病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624

0.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