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天票房破億! 傳「正義聯盟」正片遭刪50分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0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0 18:01

英雄電影《正義聯盟》全台票房破億,開票成績僅次於今年初上映的神力女超人。電影討論度居高不下,現在網路上還流傳,電影被剪掉半個小時以上,甚至還有後製特效版的畫面流出來!但片商回應一切都只是謠傳,強調電影從一開始就只有兩個小時的版本,不證實有刪減的傳聞。


 

正面交鋒,危機四伏,讓電影高潮,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上映4天,全台票房破億,開票成績僅次於神力女超人。

電影片長2小時,但網路上謠傳,原本長達170分鐘,也因此有許多部分被刪減,眼尖的影迷發現,預告片出現的畫面,在電影裡似乎都看不到。

無論是鋼骨俠拯救警察的畫面,又或者是閃電俠上演英雄救美,後製片段被放到網路上流傳,間接證實有不少畫面被刪減,但片商回應,電影一直都只有2個小時。
 

民眾:「有聽說遭刪減但我覺得還可以,如果可以看完整版的話,還是想看完整版,有一些小片段接不太起來。」

影評人膝關節:「這其實是滿常見的,就像之前很早以前,『鋼鐵人』曾經出現一個片段在預告片裡面,可是他其實也沒有運用在正片裡面,這當然有很多可能性,他有的是為了預告片的宣傳而拍的,這是有可能的,第二個也許他真的拍了這個片段,但是真正使用到正片的時候,他可能是會剪掉的。」

除了超人、蝙蝠俠,和神力女超人之外,觀眾對鋼骨俠、閃電俠和水行俠比較陌生,也因為抱持新鮮感,才會認為電影片長不夠,意猶未盡的快感,讓影迷在短時間內2刷或3刷,造就高票房,也為電影締造好口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YouTube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正義聯盟#刪減#預告#破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639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