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投羅網!外地賊租車沿路偷 警局問路落網

記者 徐慧珠 哀招賢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0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0 19:26

這賊真的是不長眼,還自投羅網到警局去問路。台南市安南區在15日上午連傳3件竊案,小偷闖入其中一家越南河粉店,打開抽屜拿了一疊鈔票,還當場大剌剌點了麵,結果,店家摺錢有特別的方式,老闆娘發現不對勁才要詢問,他丟下錢人就逃走了,不過,從苗栗來的他路不熟,還到警局問路,當場被員警認出!


 

麵店才剛開門做生意,只見身材微胖的男子走進麵攤,雙手背在後頭東張西望,見店家都在裡頭忙碌著,竟然大膽打開抽屜,偷了一疊鈔票。這個時候,老闆娘正巧走了出來,他還大剌剌說要點炒麵!

竊賊丟下偷的錢就跑了,老闆娘雖然沒有看見行竊過程的,卻從鈔票看出異樣!

麵店老闆:「我太太看他手上的錢很懷疑,他的錢怎麼會摺得跟我們一樣,所以提出質疑說你手上的錢,然後我太太打開抽屜檢視一下,咦少了一疊然後他丟了就跑了。」
 

大膽竊賊偷不成騎車跑了,扯的是,員警逮人毫不費功夫。因為他是宜蘭人,特地搭火車南下租機車行竊,在安南區沿路伸三隻手,迷了路,還跑到警局問路!

安中派出所長蔡明宮:「詢問和順派出所怎麼走,那本所一個洪姓女警她見過監視器,對這嫌犯也是很面熟,問他是不是林某某。」

當時,嫌犯大剌剌到警局問路,麵店早已報了案,見過監視器畫面的女警一眼認出他來,他也坦承不諱。原來,他租了機車後,15日上午,就連跑3個派出所的轄區行竊,這下子自投羅網。

還有冷飲店家在社群網站上PO網,說15日下午也遭到光顧,這身影與他十分相似,他到底偷了多少店家,警方還要進一步清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案#台南#自投羅網#問路#落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655

0.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