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瞎新秘! 阿公「1年過世2次」放鳥新娘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0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0 16:5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結婚本該是新人的大喜之日,為了讓自己在當天呈現最美的狀態,不少新娘也都會卯足全力提前準備,想以最美的樣子留下回憶!但一名新娘日前指控,她在一年前就已經和一位在業界小有名氣的新娘秘書敲定日期,未料在婚禮前夕,該名新秘卻突然放鳥,被網友抓包她過去曾有多次爽約紀錄,還曾用「阿公過世」的理由放客戶兩次鴿子!

一名新娘在PTT發文表示,自己在今年11月完婚,她從1年前就開始籌備婚禮,同時尋找自己喜歡的新娘秘書,而在業界小有名氣的新秘「恩恩」幫她試完妝後,女網友也十分滿意,因此就和恩恩敲定當天由她來化妝,未料在婚禮前一個多月,恩恩卻突然向她表示自己有「胃潰傷」,必須去開刀治療,請原PO諒解她會回覆比較慢,但在這同時,原PO卻發現她在Instagram上不斷po出各種吃東西、唱歌的限時動態。

 

女網友一開始也沒多想,但某天恩恩卻突然向她表示,「開刀沒有開好要住院」,因此在結婚那天沒辦法幫原PO服務,但她會幫忙介紹其他人,女網友也欣然同意,親自下台中給她介紹的新秘試妝,但成果卻都不如預期,未料當天卻發現恩恩前天跑到台南服務另一位新娘,讓她超傻眼,詢問恩恩助理後,助理卻又推拖大餐不是恩恩吃的,是友人傳給她,她在po網「過過乾癮」。

之後在各種推託下,原PO只能取消合約,但在婚禮當日,恩恩卻再度被抓包去服務另一位新娘,讓原PO氣得表示,「11月12日是多大的日子,你們知道我後來被打槍多少次嗎?不是說隔天要開刀?」,而原PO之後也整理出歷年來被恩恩放鳥的新娘們,理由包括「肩膀開刀、甲狀腺出問題」,其中還分別在1月16日及6月18日以「阿公過世」為由缺席,超瞎理由被網友痛批「超扯!完全沒有職業道德」、「太過分了」。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恩恩對此則出面喊冤「假設我5年來服務500位新娘,只有15次因故取消的話,我覺得非常少了!」,另對於阿公「過世2次」的疑問,她則表示「我有阿公、外公、乾外公,還有一些…你懂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娘秘書#新秘#恩恩#放鴿子#新娘#理由#缺席#請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719

0.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