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竟敢教戴愛玲唱歌 超浮誇鬼吼+雞叫網友笑到崩潰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0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0 16:43

歌手戴愛玲睽違兩年,最近終於發行全新專輯《了不起寂寞》,沒想到唱功了得的她,近期竟上通告接受以「鬼吼鬼叫」著稱的網路紅人「Tina那那大師」教唱,兩人還用超浮誇「滾喉音」互相飆歌,無厘頭又無極限的直播,全程都沒冷場,讓網友笑到崩潰,直呼兩人「事前是有喝酒嗎?居然這麼high」、「太療癒了」!
 

圖/翻攝自哈哈台

一向以超強鐵肺唱功著稱的戴愛玲,當天被「鐵粉」那那大師封為「台灣滾喉音始祖」,她被問到為何滾喉音這麼強時表示,她覺得大概是因為自己家裡開機車行、經常聽到機車發動聲音的關係,無厘頭的理由笑翻全場,那那大師還要觀眾如果不會唱歌,「就快點去發車」!

 
 
圖/翻攝自哈哈台

直播過程中,那那大師搞笑以老師身份教唱,一下要戴愛玲以百老匯方式演唱,一下又兩人用滾喉音相互飆歌,超浮誇演出讓觀眾看得超過癮,紛紛表示「實在太好笑,絕無冷場」,也有人認為那那大師訪問功力太強,完全可以訪問其他歌手。
 
圖/翻攝自哈哈台

那那大師接受TVBS新聞訪問時表示,這次訪問戴愛玲「其實就是圓夢」,因為自己小時候聽戴愛玲唱維京唱片的jingle(用於宣傳的廣告短曲或音樂),讓他很想學滾喉音。他也提到歌手每次宣傳期上節目,都會被要求表演飆高音等高難度技巧,基於保護歌手的喉嚨,自己希望讓戴愛玲用最不累的方式表現自己。那那最後也感性表示,沒想到有一天竟然要訪問戴愛玲,讓他覺得很感人,但也希望有幫她宣傳到新歌。完整爆笑訪談,請上 @HahaTai哈哈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戴愛玲#那那大師#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6

0.0342

0.1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