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婦教授」偷吃F乳女星 賓館開房被抓包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0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0 16:21
合成圖/翻攝自板尾創路、豐田瀨里奈推特
合成圖/翻攝自板尾創路、豐田瀨里奈推特

日本54歲已婚諧星板尾創路,近日被踢爆與27歲F奶巨乳寫真偶像豐田瀨里奈深夜上賓館3個小時。當被媒體問及時,整個人面無表情不回應,女方則否認並辯解說「只有看電影,沒有發生男女關係。」


 
 
日前與女星壇蜜、安達祐實合演深夜劇《邊緣人~教你製作情婦的方法》,飾演專教男人如何找到情婦的「情婦教授」板尾創路。日前被八卦雜誌《FLASH》拍到與豐田瀨里奈在深夜到賓館開房間,密會3個小時,並質疑兩人大搞不倫戀。
 


《FLASH》記者當下追問板尾創路時,他面無表情拒絕回應,豐田瀨里奈則是否認到底,辯稱兩人只是開房間看電影,沒有發生男女關係。但豐田瀨里奈隨後遭到板尾創路所屬的經紀公司吉本興業打臉,表示「事實大致上跟報導內容相符合」,承認兩人搞不倫戀。
 
 
諷刺的是,板尾創路所執導的電影近日將上映,在拍攝期間還曾跟演員們約法三章,在電影上映前「切勿打人」、「切勿偷竊」、「切勿不倫」,但沒想到自己卻偷吃也有出演該部電影的豐田瀨里奈。板尾創路不但在日劇中飾演擁有11個情婦的偷情達人,現實生活中也是戲如人生,身體力行偷吃戲碼。
 
板尾創路在1998年與小他8歲的圈外女友結婚,9年後生下女兒,但卻在未滿2歲時就不幸夭折。好不容易度過喪女之痛,再獲現年5歲的次女,未料卻在看似幸福美滿的家庭生活中,爆出背著愛妻偷吃巨乳女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板尾創路#豐田瀨里奈#F奶#寫真偶像#巨乳#偷吃#偷情#賓館#看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661

0.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