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殺!越女脖遭砍墜樓 台男友疑畏罪自殺

記者 陳嘉貴 / 攝影 陳勝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0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0 14:07

情殺2死!南投草屯一棟大樓,清晨6點多傳出2聲巨響,一對男女先後從11樓墜落,分別墜落在人行道跟轎車車頂,2人當場死亡,離奇的是,2人脖子都有刀傷,女子的傷口長達10公分,男子傷口也有2至3公分,家屬說女子從越南嫁來台灣離婚後,2人才交往1年多。警方從現場跡證研判,房內有一把西瓜刀,床上還有大量血跡,門鎖沒遭破壞,女子刀傷嚴重又先墜樓,懷疑遭到男友砍殺拋下樓後,男友再畏罪自殺,將朝情殺案調查。


 

清晨6點多一名女子突然從高空墜落,撞到路邊白色轎車後照鏡都被打掉,過沒多久又一聲巨響,一名男子從高空下墜,重擊在轎車車頂板金凹陷,從11樓墜落2人當場死亡,墜樓現場位在南投草屯警方圍起封鎖線,通知家屬。

男子的媽媽接到噩耗不敢相信,昨晚才看到兒子帶著女友回家,怎麼會一起從兒子租屋處墜樓。男子媽媽說,女子從越南嫁來台灣,已經離婚後來跟兒子交往,警方還在2人脖子分別發現刀傷,越南籍女子的傷口甚至長達10公分。

草屯分局偵查隊長洪玉俊:「初步研判應該是說,女子在現場死亡之後被掉落地面,然後男方再接著從後面跳樓。」
 

死亡的許姓男子32歲,警方調查租屋處門鎖沒有被破壞排除他殺,但在床上發現一把西瓜刀和大量血跡,而且大樓有加裝攔截網,如果跳樓殉情,2人應該會直接掉在網子,但女子刀傷嚴重墜落點在大馬路,研判她先遭到男友砍殺,從11樓被拋下,男友才畏罪自殺。

什麼原因讓情侶關係演變成命案,還要釐清,只是2人從高樓墜落的驚悚現場,令人不寒而慄。

(珍惜生命請撥19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殺#南投#墜樓#西瓜刀#砍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639

0.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