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軍傳棄車保帥!馮世寬脫責 海軍全扛

記者 相振為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0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0 14:01

慶富案持續燒進國軍核心圈,傳出國防部為了止血,定調海軍負起完全責任,讓部長馮世寬脫罪,不過朝野立委都認為,國軍調動三軍24億預算,馮世寬會不知情嗎?還有立委認為馮世寬不是很在意,因為「引信已經全部拆除了」。


 

替慶富案止血,國軍棄車保帥,傳出定調海軍負完全責任。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馮世寬有可能不知情嗎?三軍內部調動經費的事情都不知道的話,那你也應該下台啊!」

雖然軍方宣稱「不會辦小放大」,但目前懲處鎖定的名單,最高就是上將或是前後任參謀長,讓馮世寬完全脫罪,不過軍方提前撥款24億給慶富,預算可是橫跨3個軍種、9個項目,朝野立委都認為,他怎麼可能不知情?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部長並非被蒙在鼓裡,而是胸有成竹,案情後續發展他並不是很在意,為什麼?因為目前為止引信好像都已經拆除了。」

立委陳亭妃vs.部長馮世寬(2016.11.2):「你們是不是先斬後奏?這個案子去年10月就已經核定,因此這個案子在我來講,他能夠省12億台幣這是利多的。」

而且馮世寬先斬後奏不是首次,去年在國會核可之前,就擅自決定向美國採購方陣快砲,被立法院叮得滿頭包,難道沒有記取教訓嗎?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建案招標聯貸的部分,扯到馮部長,我是覺得有點扯遠了。」

執政黨立委幫忙緩頰,越多事證出爐,越往核心圈燒,對於傳聞國防部保持沉默,沒有回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慶富案#國防部#馮世寬#脫罪#海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782

0.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