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撞又遭輾!婦人晨起運動 二度車禍喪命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0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0 12:52

苗栗一名婦人清晨5點多跟朋友出門運動,走斑馬線過馬路時遭機車撞倒,朋友在路口揮手擋車,但是41秒之後又一輛轎車開過來,把倒在地上的婦人和機車輾壓過去,婦人被撞又被輾,傷重不治。


 

婦人和親友3個人早起運動,走在斑馬線上,突然右側一輛機車衝過來,撞倒婦人機車騎士也摔了出去,婦人倒地不起,機車騎士先坐起來,穿著雨衣站起來查看,婦人的朋友在路口揮手擋車,但是一輛轎車開過來,把躺在地上的婦人和機車輾壓過去,機車騎士閃了過去,救難人員到場,婦人喊著好痛!

頭份消防分隊員蔡宜家:「她就是倒臥在轎車的左後輪那邊,對痛有反應,然後一直喊著很痛。」

事發在頭份中華路和民生路口,路口紅綠燈在人少的時段,只有閃燈警示,婦人5點30分30秒先被機車撞倒,都還沒回神,31分11秒,相隔41秒之後又遭汽車輾壓,人和機車都壓在轎車底下。
 

車禍發生時天色還沒亮,天色昏暗加上雨天路滑,婦人早起運動竟然先被撞又被輾。

頭份派出所長范植英:「摩托車撞倒在地,後面自小客黃姓駕駛人因為閃避不及,又從林姓婦人身上輾過。」

被撞的是67歲的林姓婦人,消防隊救護時還能說話,但是被撞又被輾,傷勢嚴重轉院搶救,因為兩側氣血胸、骨盆開放性骨折,宣告不治。65歲的徐姓女騎士和53歲的黃姓轎車駕駛,涉及過失傷害致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斑馬線#車禍#輾壓#過失傷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85

0.1123

0.3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