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廣播無效?男捷運翹腳狂嗑點心 網友怒:欠罰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0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0 12:18
圖/爆料公社
圖/爆料公社

搭乘台北捷運依照現行法令,為了維護其他乘客及車廂整潔,捷運車廂內全面禁止飲食,不過卻有民眾直擊一名年輕男子在捷運上大嗑點心,就算聽到廣播勸導仍不停止,大剌剌違規的行徑引起熱議。

民眾把過程拍下上傳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影片中可見一名身穿藍色外套、牛仔褲,戴著帽子打扮時髦的年輕男子,翹著腳坐在位置上,手中拿著食物一口接著一口,不時滑滑手機,吃得津津有味,神態自若完全不在議他人眼光。

 



原PO表示,當下捷運已有廣播提醒男子車廂內不能吃東西,但男子「還是一直吃不停」。影片曝光後引起眾人議論,紛紛留言「是聽不到還是聽不懂?」、「鐵證啊!快去檢舉」、「證據給捷運站人員,直接送他罰單了啦」、「難得看到有人能吃得這麼理所當然」、「一個我好餓的節奏」、「聽不懂國語?看不懂國字?」、「是聽障還是智障」。

而對於影片中男子的反應,許多網友認為,對方應該是外國遊客,才不知道捷運車廂內不能飲食的規定,對此網友表示,「外國遊客也得遵守規定啊」、「就算是外國人,車上也有貼禁止飲食的圖示呀,而且連英文都有!」、「違規就是違規了」、「不然去新加坡吃口香糖看看啊」、「規定就是規定,關外國人什麼事」、「外國遊客也得尊重當地規定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北捷運#飲食#乘客#挨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556

0.1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