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酸酸…布偶裝燦笑合照 幕後見阿嬤滿頭飆汗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0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0 10:50
圖/爆料公社
圖/爆料公社

不少遊樂園、活動場地,都會看見吉祥物布偶出現,增添遊客的好感,也能炒熱現場氣氛,但大熱天穿著厚重布料蹦蹦跳跳的背後,可能是一般遊客想像不到的另一面。一名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一張照片,可見一隻穿著米奇布偶裝的吉祥物,開心的跟遊客比YA合照,沒想到在陰暗角落,脫下頭套的她是一位滿頭大汗的阿嬤,讓網友看了不禁感嘆,「看著眼眶都紅了…」

「阿嬤你辛苦了……」從網友分享的照片中可見,一名穿著「米奇布偶裝」的吉祥物,擺出活潑姿勢和遊客搭著肩合照,但在樂園陰影的角落,卻看到脫下布偶裝的工作人員,是一名被悶得滿頭大汗的老婆婆,頂著一頭被汗水浸濕的白髮,米奇燦爛笑容的面具下,是煩惱下一頓溫飽的愁容。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這看起來像在中國拍到的,但其實在中國很多這個年紀的人都還在掙錢,不一定是他們苦,有很多是因為他們想靠自己的能力養自己或給家裡多一份收入」、「覺得心酸不捨…」、「工作都很辛苦,如果她做的很快樂,其實也不錯。」、「老人家都肯拼了,年輕人要再更努力」、「歡樂帶給別人,悶熱留給自己…」。

事實上,帶來歡樂的布偶裝背後,也許藏著滿滿心酸,先前四川就有一位年僅24歲的爸爸,為了籌錢救治罹患白血病的1歲多女兒,下了班就穿上皮卡丘的布偶裝到地鐵站表演;辛勞的工作下是沉沉的重擔。

圖/《中新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布偶裝#吉祥物#阿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581

0.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