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澎籍漁船失聯!憂遭商船撞上 海巡急搜救


發佈時間:2017/11/19 2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9 23:57
圖/TVBS
圖/TVBS

澎湖一艘漁船「新春億6號」,13日周一出海後失聯,家人通報後,海巡頂著10級風浪搜救,希望盡快找到漁船下落,不過有其他漁船說,當時他們曾閃過一艘商船,那時候「新春億6號」就在他後方,現在回想,擔心他們是不是遭到「商船」撞上。

澎湖艦頂著風浪出任務,因為要搜救這艘澎湖籍「新春億6號」漁船,13日凌晨它從澎湖花嶼漁港出港後就失去音訊。

 

家人緊張發抖,不斷祈禱,希望船上包括船長和一名印尼籍漁工兩人都能平安,他們說海上通訊不好,通常是手機有訊號才聯絡,但出海過了四五天,已經超出平常作業時間,怎麼家人還沒回來?趕緊通報海巡搜尋。

其他漁船船家:「我想說奇怪,怎麼雷達上的點不見了,沒出現後我回頭去看就沒看到那搜漁船的燈光了。」

他是當時跟著前後出港的船家,說本來都還好好的,但現在回想似乎和一艘商船交叉相遇後就有了狀況。
 

其他漁船船家:「我有開到商船前面,那個商船就從我的後面過去,他則在我的後面,但是他有沒有閃過商船?我就不知道了。」

船長家人很擔心,就怕漁船是遭到商船撞到,現在希望相關單位能幫忙找出這搜商船,而眼前更要緊的是趕快找回他們的家人,海巡隊頂著海上風力8-9級、陣風11級的海象全力搜救,這兩天一共出動兩艦四艇還有四架次直升機,希望盡快找到這艘失聯的漁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漁船#失聯#新春億6號#搜救#商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2548

0.3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