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撿屍女兒14歲男友 懷孕產子成鐵證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9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9 20:13
澳洲一名36歲的婦人灌醉女兒的14歲男友,並對他撿屍性侵,婦人懷孕產下孩子成為鐵證。(示意圖/TVBS)
澳洲一名36歲的婦人灌醉女兒的14歲男友,並對他撿屍性侵,婦人懷孕產下孩子成為鐵證。(示意圖/TVBS)

澳洲墨爾本一名36歲的母親,她育有3名子女;她的女兒結交了一名14歲的男友,但這名人母卻看上的了對方,趁少年來家中玩時,不但拿了含有酒精的飲料將他灌醉,並趁對方還無意識的情況下「撿屍」性侵得逞。婦人原本矢口否認犯案,但她最近產下一子,DNA鑑定孩子的父親是女兒男友,她才坦承犯行,遭法院判處4年徒刑。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2015年。被害少年是婦人女兒的男友,因此會常來家中遊玩。事發當天,婦人見有機可趁,準備了含有酒精的飲料讓少年喝下,對方不勝酒力而醉倒,婦人就在毫無任何防備措施的情況下,「撿屍」性侵多次得逞。

 

事後少年到警局報警提告,但因為婦人矢口否認犯行,警方也無從查證。直到後來婦人懷孕,並且產下一子,經過DNA鑑定後,證實孩子的生父就是14歲少年,婦人才當場無話可說,坦承一切罪刑。

審理此案的法官當庭痛批婦人,「妳為了滿足自己的性慾,卻沒戴保險套還生下小孩子,這讓妳的罪刑加重,更毀了少年的人生和家庭。」法官最後依與未滿16歲少年少女發生性關係,判處婦人4年徒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撿屍#性侵#懷孕#性慾#酒精#DN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638

0.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