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下算開店「良辰吉時」 一家三口遇死劫

記者 黃子倩 林義邦 / 攝影 陳嘉貴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9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9 19:20

這起車禍奪走四條人命,其中女駕駛林姓阿嬤,在當地開一家小雜貨店,要扶養身障的二兒子,還要照顧大兒子丟下的孫子,阿嬤又準備要經營一家小吃店,因此在友人的陪伴下,帶著兒孫開車到屏東,要找一位命理老師,算算小吃店開張的良辰吉時,沒想到這一趟出遊,祖孫三人再也回不了家。


 

穿深藍色外套的遊覽車駕駛,被刑警帶往醫院停屍間,一臉愧疚。

遊覽車駕駛:「我不對,我不會推卸責任,事情就發生了,總是給人家追撞的人比較不對。」

一場車禍奪走4條人命,無辜一起遇難的69歲廖姓阿嬤家屬趕到醫院認屍,忍不住痛哭失聲。
 

廖阿嬤家屬:「不可以先讓我們看嗎?」

無奈家屬就算流再多淚也無法喚回4人性命,不過令人納悶的是,挨撞的自小客車上明明有男性,為何還是由71歲的林姓阿嬤開車?

原來住在南投竹山的林阿嬤,她大兒子被關剛出獄,平常住在台北,假日才回來,媳婦跑了,只留下1個6歲孫子,二兒子又因為早年出了車禍變成殘障,無法工作,一家人的家計就靠阿嬤賣小吃、雜貨勉強維持。

林阿嬤鄰居:「她也是辛苦人,很努力還帶一個孫子,還要照顧兒子。」

19日4個人靠林阿嬤開車出門,她載著兒子、孫子還有好友,從南投竹山出發準備到屏東拜拜,會大費周章跑到屏東,是因為她本來只有經營雜貨店,新裝潢的小吃店預計20日開幕,想找屏東的一名「林老師」詢問開店的良辰吉時,才會一家人一起出門,沒想到還沒到目的地,就先出了意外。

林阿嬤友人:「不知道我不知道幾點出發,但是她們,林太太她是精神、體力都很好啦!」

車禍罹難的林阿嬤,平常和二兒子、孫子三人相依為命,想出遠門拜拜,又擔心兩個老小無法自理,索性一起帶出門,誰也沒想到途中會遇上死劫,這趟出門3人再也回不了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奪命#算命#死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984

0.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