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七旬婦開雜貨店 南下「問吉凶」遇劫4死


發佈時間:2017/11/19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9 18:0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71歲婦人今天開車載兒子、孫子、友人,在國道3號高雄路段發生車禍,4人都死亡。婦人在南投縣竹山鎮開雜貨店,照料兒子與孫子,最近又準備擺攤賣麵,不料發生不幸。

71歲林陳姓婦人上午駕駛自小客車,載著45歲林姓兒子、5歲孫子、69歲廖姓婦人,在國道3號南下382公里處遭一輛遊覽車從後方撞擊,自小客車內4人傷重死亡,死者林陳姓婦人與兒子、孫子在南投縣竹山鎮經營雜貨店,近期才新購攤車,準備在店門口增賣炒麵。因為原本店租較高,71歲死者後來找到其他較便宜地點,準備搬遷後重新開店,今天和朋友、次子及長孫開車南下屏東,找一名老師詢問開店的適合時間,沒想到發生意外。

 

一名男性鄰居表示,與林陳姓婦人認識很久,今天要來找她聊天,才知道她們全家發生不幸;婦人全家生活困苦,婦人的二兒子曾因車禍傷及腦部,婦人平時要照顧二兒子與大兒子的孫子,經濟負擔重,因此加擺麵攤,最近準備開張,因此南下找命理老師詢問。

一位女鄰居說,林陳姓婦人的女兒住外地,今天要回竹山鎮探視母親,幫忙張羅麵攤開張事宜,但林陳姓婦人一早要南下屏東,因此交付住家鑰匙,委託幫忙開門,女兒上午9時多到家,不久接獲噩耗,婦人女兒瞬間癱軟在地,難過到哭不出來。

鄰居透露,婦人的大兒子因案入獄,因此孫子交給婦人照顧,手腳不便的二兒子也與婦人同住,一家三人生活和樂,最近新購入麵攤,打算賣炒麵、豬雜湯等小吃,這幾天就要開張,不料發生不幸。(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雜貨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6

0.0405

0.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