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宇宙人口誤「起秋了」 演唱會熊仔驚喜現身嗨炸

記者 林苡婕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9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9 18:04

「宇宙人」日前推出第4張創作專輯《右腦RIGHT NOW》,並在17、18日於Lagacy舉辦「RIGHT NOW!!宇宙人右腦演唱會」,門票開賣8分鐘就完售,是備受矚目的當紅樂團。兩場演唱會上,宇宙人找來建中時期學弟「熊仔」擔任嘉賓,不僅合唱新曲「Bon Bon Bon Bon」,還有不少有趣互動,熊仔唱到一半直呼:「以前熱音社裡面有一個最壞的學長,我們現在叫他出來好不好!」沒想到貝斯手方Q竟自動站到高台上唱起饒舌,現場氣氛超級嗨。

 


 
(圖/截自相信音樂提供畫面)

宇宙人17日起一連兩天在華山Legacy開唱,不僅一連演唱多首新歌,主唱小玉也獨唱孫燕姿的經典情歌「遇見」,台下歌迷全聽得如癡如醉。饒舌歌手「熊仔」驚喜現身,引起演唱會高潮,不過熊仔、方Q以及小玉三人站在不同高度的高台上,畫面非常逗趣,被吉他手「阿奎」虧像看起來像「國文比賽前三名」的頒獎典禮。

 

(圖/截自相信音樂提供畫面)
 

宇宙人在演唱會上少不了「垃圾話」橋段,當阿奎認真分享夏日音樂祭的回憶時,一旁的方Q則大膽開黃腔說「起秋了」,隨後才趕緊解釋是「秋天要到了」,三人搞笑又默契的對話,為演唱會增添不少笑料。最後,宇宙人也驚喜宣布,明年春天將於TICC舉辦演唱會的好消息,台下的歌迷不只非常興奮,也表示超級期待。


(圖/截自相信音樂提供畫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宇宙人#小玉#阿奎#方Q#熊仔#右腦RIGHT NOW#Lagacy#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389

0.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