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怎樣」!不滿騎士按喇叭 惡煞持刀砍人

記者 盧以馨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9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9 13:14

汽機車發生行車糾紛,騎士遭惡煞當街攔車砍傷!18日晚間用餐時間,新北市新莊傳出有人被砍,警方到場,先將手部、背部有刀傷的徐姓被害人送醫,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不到一天順利逮捕唐姓男子等4人,員警調查,原來汽機車發生行車糾紛,嫌犯只因為被騎士按喇叭、辱罵,就氣得與同夥追砍被害人。


 

白色轎車跑到對向車道加速超車,當街把騎士攔下,只看見好幾名黑衣男子手持球棒、刀械,下車找人理論,雙方口角後演變成肢體衝突,其中唐姓男子拿出20公分西瓜刀砍人。

4個打一個,推擠拉扯機車也倒地,嫌犯逞凶鬥狠後,立刻搭車逃逸被砍的徐姓男子,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痛苦跌坐在地上,才驚覺自己被砍傷,由於當時是晚間用餐時間,路過的民眾全都嚇壞,趕緊幫忙報警。

目擊店家老闆娘:「我就聽到髒話,對方拿球棒上車跑掉,他要上車,走了之後罵三字經,這樣就走了,看到有拿球棒。」
 

行車糾紛遇到惡煞,動手砍人的案件就在18日晚上8點多,新北市新莊民安西路,21歲的徐姓被害人騎著機車,不滿前方小客車,路邊臨停沒有打方向燈,按喇叭示警碎念幾句,話聽在唐姓嫌犯裡很刺耳,夥同朋友拿西瓜刀,往被害人的右手臂、背部刺了一刀,隨即逃逸。

新莊分局光華所長李春來:「首先將傷患送至醫院救護,其次指派專人調閱監視器,很快掌握犯嫌車號。」

警方調查,唐姓主嫌和其他3名同夥,都只有20多歲沒有前科,砍完人還把刀子隨手往水溝一丟,企圖滅證,辯稱是不滿騎士按喇叭罵人,才會想給對方一個教訓,眾目睽睽拿刀砍人,通通進了警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糾紛#惡煞#攔車#砍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785

0.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