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麗轉身! 國防部找美女主播當發言人


發佈時間:2017/11/19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9 11:58

俄羅斯軍人一向給人戰鬥民族的陽剛印象,不過俄羅斯國防部在17日宣佈,找來前主播馬爾科夫斯卡亞擔任國防部長的專屬發言人。今年26歲的馬爾科夫司卡亞是典型的俄國美女,她也很快地擄獲俄羅斯人的心,被封為國防美女。


 

一襲白色洋裝,在麥克風前優雅卻不失強悍,她是剛就任的俄羅斯國防部發言人馬爾科夫斯卡亞,不過私底下的她卻是一位吉他美少女,而且在3年前還是俄羅斯知名的的美女主播。

時任新聞主播馬爾科夫斯卡亞(2014):「向您問好,我是馬爾柯夫斯卡亞,是俄羅斯24頻道的機動記者。」

2014年,馬爾科夫斯卡亞在俄羅斯24頻道,擔任監視器新聞集錦的主播,她曾出機採訪過,甚至還曾經拿著長槍,在鏡頭前擺出剽悍模樣,這樣的馬爾科夫斯卡亞因為一雙又圓又大的眼睛,和分明的輪廓,一直深受俄羅斯觀眾喜愛。
 

在自己的IG上,不吝於分享自己的才藝,現年26歲的馬爾柯夫斯卡亞,離開主播台後,竟然被俄羅斯國防部相中,搖身一變成為俄羅斯國防部的發言人。

時任新聞主播馬爾科夫斯卡亞(2014):「過去一個月,已有10輛車遭縱火,其中幾件縱火案,被目擊者用手機拍下。」

在螢光幕上沉穩的表現,是馬爾柯夫斯卡亞被相中的原因,俄羅斯網友立刻封她為「國防美人」,期待她為鐵面形象的俄羅斯軍方,注入一絲柔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爾科夫斯卡亞#發言人#國防部#主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746

0.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