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甲店兼「美白牙齒」! 全程DIY避醫療行為


發佈時間:2017/11/18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8 18:55

現在不少美甲、美睫店紛紛拓展「美白牙齒」的服務,而且都聚集在東區這一塊,近捷運搶地利之便,只不過美白牙齒過程全都有相同模式,全程都由顧客自己來,店員只會從旁協助,疑似在規避醫療行為。


 


走進美甲店,要做的不是指甲,而是美白牙齒!店員幫忙打強心針說明產品應該沒問題,只不過該怎麼操作,做牙齒美白通通自己DIY,店員只有從旁協助,似乎在規避醫療行為。

食藥署表示,牙齒美白產品如果含有過氧化氫或過氧化尿素,就歸類藥用化妝品,不是藥品,不限定專業醫事人員才能使用。

 
食藥署:「目前是以含藥化妝品管理,它就是必須要上市前,要申請我們衛福部的許可證,領到許可證之後才可以製造或輸入販售,一般化妝品或是含藥化妝品,其實沒有限定使用者資格必須要是醫療人員。」

相同模式的做法,台北東區似乎不少店面,網路搜尋至少就有5家,不僅有美甲店,也有專做美白牙齒的美容館,通通在捷運站附近,享地利之便,不過這種做法相比牙科專業美白流程,少了一層避免冷光傷牙齦的隔離霜,牙醫師提醒,尤其哺乳婦女,蛀牙、牙周病、或牙齒敏感患者,任意找坊間美容店自行美白,日後恐怕會有牙齦萎縮風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牙齒#美白#DIY#規避#醫療#美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7

0.0578

0.1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