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查慶富背後誰撐腰 藍綠互咬大鬥法


發佈時間:2017/11/18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8 18:19

獵雷艦案越演越烈,藍綠隔空鬥法,尤其現在又被爆出,慶富董事長陳慶男的兒子陳偉志在2012年曾幫馬、吳站台,而且馬吳競選後援會辦公室還設在慶富大樓,讓綠營緊咬不放,而前副總統吳敦義則回擊,關鍵4家銀行等到2016年總統大選後才加入聯貸案,是因為政壇已經變天了。


 

記者黎冠志:「2012年馬英九、吳敦義競選後援會辦公室,是否真的在慶富總部大樓裡,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熊光華證實,這個說法非常接近事實,而這一層地緣關係也成了藍綠互咬的著力點。」

2012總統大選,慶富董事長陳慶男的兒子陳偉志公開替馬前總統站台,就是這個畫面讓外界認為,馬吳二人和陳慶男父子關係匪淺,慶富背後到底誰撐腰?馬前總統對自己的清白有自信,倒是前副總統吳敦義有些話不吐不快。

前副總統吳敦義:「我是後來才知道的,因為我是副總統候選人,一定是地方安排的,他那時候還沒發生所謂慶富案,有人要來參與後援會,幾百個、上千個後援會都有。」
 

吳敦義更話鋒一轉,質疑第一銀行、合作金庫、華南銀行以及台灣企銀,怎麼等到2016年總統大選後才加入聯貸案。

前副總統吳敦義:「那為什麼之不加入,那之後才加入,當然是有影響力的嘛,因為已經變天了,你究竟有沒有徵信過,有沒有違法調度這24億元,是不是因為有人進總統府就施壓了。」

緊咬蔡政府連番追問,但總統府似乎不想正面迎戰火,只透過民進黨中央發聲明,要吳副總統不要切割「好友」陳慶男。

或許是陳菊市長在身旁,讓蔡總統安心不少,下鄉行程也罕見沒有府內幕僚在身旁,只是慶富這把火燒到眼前,藍綠交戰只怕會越演越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獵雷艦#慶富#馬英九#吳敦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916

0.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