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溫柔情詐!男買「茶葉」遇真愛 遭騙250萬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8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8 18:18

新北市一名男子,7年前接到一名女子打來行銷茶葉的電話,連續買了好幾斤茶葉,雙方熟了後沒想到卻是噩夢開始,男子控訴女子用溫柔攻勢,還稱呼他「老公」,假裝表達愛意,之後再找各種理由借錢,像是「打破老闆花瓶」、「出國念書」,甚至連「阿嬤過世」都搬出來,前前後後男子花了250萬,現在女子不見蹤影,連錢也討不回來,事後記者致電這位女子,但無法取得回應。


 

染著一頭棕髮,林姓男子拿著陳情書、還有滿滿法院文件陳情喊冤,說自己被人詐騙。

投訴人林姓男子:「是因為他跟我推銷茶葉,一斤一塊錢。」

單純的買茶葉,竟然扯出詐騙糾紛,原來7年前男子接到31歲曹姓女子電話,說是要推銷賣茶葉,但賣茶葉賣到最後,女子開始對林姓男子表達愛慕之意,讓他一步步掉進溫柔陷阱。
 

投訴人林姓男子:「因為她阿嬤死掉他沒有錢,他們當時跟葬儀社講,總共是40萬。」

先以家人過世籌不出喪葬費,接下來還說想去香港念書,需要錢。

接下來編了各種理由,有打破老闆的花瓶要88萬、還不起同事錢,林姓男子就這樣長達7年期間,男子沒懷疑的掏出250萬。

投訴人林姓男子:「我被她買茶葉差不多是170幾萬,拿到酒店給他們大概7、80萬左右,因為老實講我一開始就心軟,她常常就是以老公老公來稱呼我。」

直到有天曹姓女子電話都不接,他才發覺不對勁,當知道自己的付出全是一場空,氣得向法院提告,但最後法官卻判女子不起訴。因為警方認為,男子買賣的地方是在家裡,自己也是心肝情願掏錢買茶葉,因此他向女子提出的詐欺告訴並不成立。

但因為女子曾承諾會償還茶葉錢,屬於債權債務關係,所以法院最後判女子須償還約170多萬,其他的費用全屬男子心甘情願給付,無法追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茶葉#騙錢#真愛#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626

0.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