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再是女生! 今年新增「金馬先生」遞獎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8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8 17:53
圖/TVBS
圖/TVBS

今年金馬獎找來4位明年即將有電影上映的新生代演員擔任「金馬先生」,包括有因為演出《花甲男孩轉大人》「鄭花明」一角,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的劉冠廷,還有陳彥名、羅傑和鄭暐達,打破過去往往找來端莊女生遞獎的模式,增添典禮亮點。


 

演員陳彥名:「這次很特別,可以擔任金馬先生真的是很榮幸。」

難掩興奮之情,新秀演員陳彥名即將擔任54屆金馬獎的「金馬先生」,也就是典禮上的遞獎人員。將金馬獎座交給頒獎嘉賓或是指引領獎人的位置,金馬獎往往都是找女生擔任這個角色,不過第54屆金馬獎選擇大突破,選來4位明年會有電影上映的新生代男演員上台遞獎。

演員陳彥名:「每天自己要做的就是貼牆,那還有講話口條,因為我現在本身有上一些表演課,自己在講話的部分也有比較注重發音、還有語氣。」
 

陳彥名的影壇代表作就是男版《紅樓夢》的十二金釵之一,除了他之外,另外三位金馬先生的來頭也不小。在《花甲男孩轉大人》裡飾演鄭花明的劉冠廷,即使在趕拍電影版也會抽空出席典禮,擔任金馬先生。

另外還有演過《五月一號》和《痴情男子漢》的鄭暐達,以及年僅19歲,明年即將有大銀幕處女作的羅傑,都將在金馬獎頒獎典禮當天,站在台上把獎座遞給頒獎人,也因此言行舉止和儀態,都要加強練習。

演員陳彥名:「我知道的是他結束之後可能慶功,也是會有側拍,或者是在開始之前的一些酒會,我們可能就是類似主持,但也不是一個很正規的主持。」

今年新增「金馬先生」,打破過去找來端莊女生遞獎的模式,增加新鮮感,也替典禮增添亮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馬獎#金馬先生#鄭花明#陳彥名#鄭暐達#羅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718

0.1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