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吃或少吃早餐 動脈硬化機率倍增


發佈時間:2017/11/18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8 16:26

美國心臟病學會針對西班牙共4千名上班族進行連續6年的調查,若不吃早餐可能會大大提高心血管疾病的發生率。


 

在這些上班族當中,有20%的人會食用「高熱量」早餐,70%的人會選擇「低熱量」早餐,當中3%的人是完全不吃早餐的,這些不吃早餐的人的BMI指數、血壓及血脂都有提高的情形,心血管疾病也會跟著找上門!根據世界衛生組織數據顯示,在2015年時的全球第一大死因即為心血管疾病,共奪走1770萬條人命。

許多人可能認為早餐不吃沒有關係,別的時間有進食即可,其實這是錯誤的觀念,因為人體的生理時鐘有規律,所以不在正確的時間吃早餐,會引發激素失調,也可能攝取過多不必要的垃圾食物,對身體來說都是額外的負擔。

要維持身體健康和正常的運作和機能,早餐定時、定量的攝取,才是維持健康的不二法門!
 

實習編輯 曾慶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一定要「挖知識」

#調查#早餐#心血管#疾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582

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