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職聯隊投手群表現完美 洪總:超乎預期


發佈時間:2017/11/17 2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7 23:2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中職聯隊首戰以0比1輸給南韓,總教練洪一中表示,「今天比賽有點超乎預期」,原本比較擔心的投手部分卻表現完美,反而較有自信的打擊沒能發揮。

中職聯隊先發投手陳冠宇今天投5.2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失掉1分責失分,表現亮眼,王鴻程、彭識穎、王躍霖接連登板後援,僅再被敲出一支安打、沒有失分。

 

王鴻程在6局兩人出局、三壘有人時登板中繼,先投出保送,再讓打者敲出滾地球抓到第3個出局數,7局1人出局後退場。

王鴻程表示,投球感覺還要再加強,「第一顆要搶好球數的球都沒有搶下來,造成打者打擊空間變大」,但能夠與南韓國家隊選手交手很興奮,「對方都是很強的打者,很開心有這個機會」。

洪一中表示,賽前比較擔心投手群的戰力,但表現超乎預期,「投手群表現完美」。
 

中職聯隊此次選入各隊強打,打擊一直是洪一中最有自信的部分,但全場僅敲出4支安打,洪一中表示,現在已經在比賽階段,「明天對日本隊比賽,只能就現況去改變,幫選手心理建設之類的。」

中職聯隊明天派先林政賢先發,林政賢表示,一直告訴自己不要因為今天球隊輸球影響到明天的比賽,「不管日本隊的打者多強,就按照自己的節奏對付每一名打者」,上到場上不管壓力多大,也不去預想結果,沒有設定要投幾局,盡全力幫助球隊拿下勝利。(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洪一中#投手#亞洲職棒#冠軍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638

0.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