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坪卡通燈區-Pororo家族陪你一起玩新北市歡樂耶


發佈時間:2017/11/19 11:00

眾所矚目的「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即將在11月24日(五)盛大開城!今年除市民廣場「全國最大3D立體光雕投影」外,更將耶誕城燈區範圍延伸,打造前所未有的三大燈區:「市府魔幻燈區」、「站前閃耀燈區」以及「萬坪卡通燈區」,將帶給民眾及外國朋友們一個充滿驚喜與浪漫的耶誕假期!


 

萬坪卡通燈區-Pororo家族齊聚在「啵嚨耶誕森林」一起同歡耶誕
深受小朋友喜愛的Pororo是來自韓國「Pororo the Little Penguin」動畫中的主人翁,出生於2003年的Pororo,先後在法國、澳洲、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臺灣等逾120個國家播映其動畫並在小朋友界掀起一股旋風!出生於韓國的Pororo人氣之高,就連動畫放映10週年的紀念活動上,時任韓國總統都曾出席一同慶祝呢!今年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榮幸邀請到這位小朋友口中的「Po總統」以及他的好朋友們首度移師臺灣,在萬坪公園展出「Pororo與好朋友們的啵嚨耶誕森林」,將萬坪公園搖身一變化身為歡樂耶誕雪國,歡迎所有大小朋友們一起來跟Pororo感受濃濃的北國雪景風情,想要跟這位超人氣國際巨星近距離接觸,只在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八大主題燈飾 邀請大小朋友踏入Pororo的雪國世界
今年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的萬坪公園活動展區,首度展出從韓國空運來臺的Pororo FRP(Fiber-reinforced plastic;玻璃纖維強化塑膠)以及臺灣設計、韓方監製的八大主題式燈飾,每項燈飾的設計概念與視覺皆取自於原汁原味的Pororo動畫:從入口處的「Pororo與好朋友們的啵嚨耶誕森林」及「Pororo歡迎大道」帶領大小朋友認識Pororo與他的好朋友們!接著,跟隨Pororo參加「雪橇大賽」後,再一起到「Pororo家過耶誕」享受開心的耶誕節;最後再到「Pororo玩雪場」打雪仗、一塊兒站上「耶誕搖滾舞臺」熱情地大聲高歌演奏耶誕旋律,這麼多好玩好拍的Pororo就在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還有絕不能錯過的Pororo與他的好朋友們-露比、Tayo也將在為期39天的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不定期現身耶誕城活動現場,與大小朋友互動共歡美好耶誕,無論是在「市府魔幻燈區」、「站前閃耀燈區」或是「萬坪卡通燈區」都有機會遇見Pororo喔!小朋友們來到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時,千萬別忘了張大眼睛找找Pororo與他的好朋友們的身影喲!
此外在站前廣場還有以超可愛的耶誕城主角「桑塔熊」為設計主題的舞臺,超萌吸晴的可愛模樣,預計將吸引許多「桑塔迷」來合照打卡,桑塔熊舞臺每逢假日也將有許多精采的演出活動,歡迎大家一起到站前閃耀燈區找桑塔熊拍照喔!


首度全新打造  「耶誕光之舞」站前廣場11/25隆重首映
為了延伸耶誕城的熱鬧氛圍與整體感,新北市政府今年首度將耶誕城燈區延伸至板橋車站站前廣場,並特別打造全新的「耶誕光之舞」燈光秀,將於11月25日首映,同時當天還有限定版的白雪從天而降,錯過這次機會不再有喔!(耶誕光之舞將自11月25日起,每日17:45至21:45止,每15分及45分展演,每次3分鐘)



孩子們的快樂時光!超多高人氣動畫卡通人偶齊聚「童趣嘉年華」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即將於11月24日開城,開城後首波週末假日登場的第一個系列活動就是深受小朋友們期待的「童趣嘉年華」,當天除了有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的超可愛代言人-桑塔熊與方頭熊之外,還有Pororo、大耳査布與蓋拿、POLI、櫻桃小丸子與花輪等超多可愛卡通人偶,帶來見面會、說故事、耶誕劇場和童趣歌舞秀等豐富節目!「童趣嘉年華」活動時間為11月25日至26日,每日下午2點至晚間8點在板橋車站站前廣場舉行,當天凡同時穿著紅色及白色的耶誕色系服飾,即可到

 
「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站前廣場服務臺兌換精美小禮物一份!(每人限領一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萬坪卡通燈區-Pororo家族
亮燈時間:17:30-24:00

位置:萬坪公園



 
 
更多「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相關訊息請上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或加入新北旅客臉書粉絲團或活動官網查詢。

新北市觀光旅遊網
新北旅客臉書Facebook粉絲團
「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活動官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17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萬坪公園#Pororo#立體光雕投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401

0.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