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砰!員警夜間巡邏 巷弄內遭婦開車撞傷


發佈時間:2017/11/17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7 19:34

台北市中山分局員警李念祖在這個月8日在執行巡邏勤務時,不慎被轎車撞上,事發當下有民眾騎車經過卻沒人下車幫忙,只是員警夜間巡邏,危機四伏相當辛苦,肇事婦人嚇得驚慌失措,雙手發抖撥打119求助。


 

巷弄裡轎車才準備通過路口,波麗士大人連車帶人噴飛,黑衣服的女駕駛趕緊下車查看,她嚇到驚慌失措,雙手摀住嘴,連說話都在顫抖。但仔細看事發後,摩托車一輛經過,2輛車經過,直到了第6輛過後,才有熱心騎士停下車,趕緊靠過來幫忙。

婦人也趕緊打電話報案,這起車禍發生在9日晚間8點多,在台北市中山區民權一派出所旁的巷弄內,只是不到3分鐘前,女駕駛才剛載著朋友回家。但從行車紀錄器影像,民眾明明看到車禍發生,卻也沒停下來關心。

這名中山分局員警李念祖右肩膀受傷,身上也有擦挫傷,幸好到醫院治療後沒有大礙。夜晚在小巷弄裡,騎車開車真的得更加小心!員警夜晚騎機車巡邏,得眼觀四面是否有可疑人物,還得耳聽八方留意突發狀況,這回不慎被轎車撞上,只能說是倒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員警#轎車#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0696

0.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