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射程覆蓋全美 陸媒總編:親眼見到東風41


發佈時間:2017/11/17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7 15:43

大陸昨天紀念研發運載火箭60年,結果就在這一天,大陸環球時報總編輯在自己的微博上PO影片,說他親眼看到,一直受到國際關注的大陸最新型洲際彈道飛彈「東風41」,已經真的存在,還強調東風41只要一枚,就可以毀掉一個敵國。

火箭軍是陸海空軍之後,又一新軍種。大陸每次的閱兵當中,「火箭軍」旗下的洲際彈道飛彈,總是分列式裡的壓軸角色,其中號稱最新型的「東風41」,始終沒有正式亮相,外界只能看到疑似運輸、試射的畫面跟訊息,不過日前大陸環球時報總編輯說,它真的存在。

 

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它一枚就幾乎可以毀掉一個敵國,我很驕傲地說老胡曾在某一個場合,親眼目睹了東風41,我期待著它向世人公開亮相的那一天。」

東風41之所以引發關注,除了洲際彈道飛彈多彈頭的設計,可以一次對多個不同的目標投射核彈,增加對手攔截的困難度,這款飛彈可以運用車輛載運激動的特性,也讓它更不容易提前被發現跟摧毀,此外就是它的射程,比前一款東風31更遠。那麼強調東風41「1.4萬公里」的射程,實際上是要說明,這種武器可以覆蓋美國本土。

事實上,早在2015年,大陸紀念抗戰勝利70週年閱兵時,國際輿論就高度關注,這款被認為是針對美國而部署的飛彈,可能亮相,結果當時它並未出現,反而是如今,在美國總統川普訪華,才剛剛回國的時間點,透過環球時報總編之口,間接證實它的存在。
 

圖/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風41#火箭軍#洲際彈道飛彈#閱兵#大陸#軍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5

0.0552

0.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