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酒駕我改嫁!道路標語吸晴 盼阻酒駕

記者 江國豪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7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7 15:17

超狂新標語,盼民眾守法!新竹市南寮路段,有民眾行經時,看到電子看板上,斗大寫著「你若酒駕,我就改嫁」,或是「附近沒有醫院,請小心駕駛」,每句超搞笑警語,讓人印象深刻,但這不是搞KUSO,而是新竹市交通處想出來的點子,未來市區內,在14處的電子看板也能看見,希望讓民眾遵守交通規則。


 

民眾騎車開車經過南寮路段,眼前這交通標語:「你若酒駕我就改嫁」,讓人不想看都很困難。

民眾:「有一句話還滿吸引我的,就是你若酒駕我就改嫁,會蠻深刻的,看了會覺得滿不錯的感覺。」

豎立分隔島上的電子看板,斗大字體,還用顏色區隔,標語超吸睛。
 

民眾:「『醫院很遠開車小心』,滿有印象的,因為萬一你出事的話,你可能來不及呀。」

醫院很遠,請謹慎駕駛,民眾很容易記,像這類的搞笑標語,還不只這一句。

「綠燈可以再等生命不能重來」、「酒後開車死神上車」、「天堂不遠超速就到」,每句都簡短活潑,笑完後還讓人印象深刻,比KUSO還有效果.

竹市交通處交工科長林立偉:「這些宣傳的標語,主要次我們交通處的同仁,大家集思廣益,希望透過一些比較簡單的辭彙,跟幽默的方式呈現。」

跟過去呆板警語不同,換上超狂標語後,反而吸睛,成功達到警惕效果,未來還還會開放投搞,讓民眾發揮創意,讓行車安全更有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標語#KUSO#吸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890

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