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壓我男友!KTV前 女怒跳酒客身上猛踹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7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7 14:11

KTV門口出現衝突場面!台北市萬華區凌晨一家星據點KTV前發生衝突,兩群人都已經消費結束要離開,但其中一群在門口吵著到底是要去續攤還是就地解散,講話大聲了些,引發潘姓男子這邊的人誤以為是在對著他找麻煩,一言不合吵了起來,但一名女子竟激動地跳到對方身上,用力猛踹。


 

凌晨在KTV門口,明明都唱完歌要回家了,但兩方人竟在大門口打了起來,有人拉拉扯扯,有人想勸架,但有人竟跳上一個黑衣男子的身上,用力猛跳,被拉下來似乎還不甘心,不斷咆哮,警方獲報後,立刻趕到現場,又是酒客酒後鬧事。

警方都在現場了,但話都說不清楚誰打的,也指認不出來,只好先通通帶回警局,等酒醒後再問個仔細。

萬華分局漢中派出所長羅秀成:「有朋友在一樓這邊吵架,然後剛好四個人的潘姓民眾,這邊走過來,誤以為他們在對他咆哮。」
 

狀況發生在萬華的星據點KTV前,唱完歌心情還很嗨,但喝了酒後,聲音大聲了些,疑似這個時候有人說要續攤,有人說要回家,自己人卻互嗆了幾句,這時候另一個包廂的人下樓,喝得比較醉,聽到咆哮聲以為是在嗆他們,竟然就這樣引發口角。

其中這名把人當肉墊跳的林姓女子沒喝酒也這麼激動,只因為對方壓她的男友氣不過。KTV外頭起衝突已經不是第一回,幸好轄區警方平時定時會巡邏,獲報後也立刻到場,把雙方15人通通帶回去,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星據點#KTV#口角#咆哮#酒醉#鬧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1280

0.2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