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台洗錢!陸女自由行身藏20萬偽幣、美鈔

記者 盧以馨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7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7 12:22

到銀行換鈔,拿的是偽幣!一名來台自由行的大陸女子,和朋友拿了好幾袋的10元、50元硬幣,到銀行櫃臺,準備換錢,由於形跡可疑,引起員警好奇,上前盤查,沒想到打開一看,袋子裡裝的全都是偽幣,將近20萬,還有1元美鈔4千多張,女子辯稱這些貨幣全都是朋友在大陸的資源回收場撿到的,趁著來台旅行順便換鈔,警方研判疑似幕後有偽鈔集團教唆。


 

身穿黑色短裙咖啡色上衣,打扮時髦的女子,坐在銀行櫃檯前,手裡緊握一大袋的零錢袋,遇到警方盤查,還裝無辜。仔細一看,手邊堆滿一包又一包的零錢,只是裏頭全都是偽造貨幣。

陸女:「這是資源回收回來的。」

辯稱這些全都是朋友在廣西一家資源回收場撿來的,因為對方來台自由行,才會好心帶他到銀行換錢。
 

保七員警張嘉閔:「兩位陸客她們是說,廣東從事資源回收業,從事資源回收業,資源回收廠收了很多,金屬和廢五金,她們在裡面找出來1萬6千多枚的偽造銅板。」

仔細看,嫌犯準備兌換的10元,和50元銅板真的硬幣,表面粗糙,背面也有防偽浮水印,嫌犯偽造貨幣,過於整齊光滑,而且中間防偽圈大小不一,更沒有立體的浮水痕跡。除了假硬幣外,警方在他們身上,查獲20萬的偽造硬幣,以及1元美鈔4千多張,懷疑幕後有集團操控,利用自由行旅客,假鈔換真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假鈔#偽幣#大陸女子#自由行#國際詐騙組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0892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