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田村龍弘再見安打! 亞冠日本延長賽擊敗南韓


發佈時間:2017/11/16 2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6 23:0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今天開打,開幕戰就打得精彩,日韓鏖戰到延長賽突破僵局制第10局,南韓先拿3分,日本上林誠知3分砲再度扳平比數,再靠田村龍弘再見安打,以8比7搶下首勝。

日本隊開賽前不斷宣示必勝決心,南韓隊則一再強調不動用3名外卡名額,就是要讓年輕選手藉此累積經驗;亞冠賽有參賽資格限定,需在24歲以下,或加入職棒未滿3年,但每隊可開放3名不符資格的外卡球員參賽。

 

今天比賽,兩隊前兩局沒有得分攻勢,日本隊3局靠著保送,近藤健介內野安打、失誤,拿下第1分;南韓隊4局反攻,金河成陽春砲扳平比數,再靠著接連安打、保送,單局攻下4分、超前比數。金河成表示,抓到速球打成全壘打,「如果這發全壘打能幫助球隊拿勝就太好了」。

日本隊先發投手藪田和樹今天首兩局面對第一名打者都投出保送,4局挨轟,再接連被敲安打掉分,4局沒能投完、提前退場,總計投3.1局被敲3支安打、失掉3分責失分。藪田和樹表示,今天不會緊張、狀況也沒有不好,但每局開始都投得不好。

日本隊5局打完1比4落後,6局近藤健介安打、山川穗高開轟,兩分砲替球隊將比數追到3比4。9局最後反攻機會,抓準南韓隊投手控球出問題,先選到兩個保送,桑原將志安打、攻佔滿壘,京田陽太選到保送,擠回日本隊追平分。
 

突破僵局第10局,南韓隊柳志赫、河周錫接連敲出深遠二壘打,單局攻下3分;日本隊上林誠知敲出3分砲還以顏色,7比7再度將比數扳平,西川龍馬安打、田村龍弘再見安打,率隊搶下勝利。(中央社)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亞洲職棒#冠軍賽#開幕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1442

0.2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