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進間心臟病發 公車女駕駛硬撐停靠路邊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6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6 19:19

台南市一名40歲的戴姓女公車司機,12日晚上9點多行經健康路棒球場附近時,突然心臟病發,還好當時她用意志力硬撐,將車停在路邊,順利等到救護車,但這已經是台南市一個多月來第三起公車司機發病的意外,勞檢中心調查後發現,雖然女司機當天沒有超時,但這間客運2年內被查獲5次司機超時工作,將會進一步來釐清。


 

市公車才剛通過路口,就看到亮起方向燈,因為這時候駕駛已經身體不適,急忙要把車停在路邊,乘客下車求救,剛好看到警車出現,用力揮動雙手引導,警方上前才發現女駕駛表情痛苦,已經坐在駕駛座無法動彈。

原來40歲的戴姓女公車司機,12日晚上9點多,行經台南健康路棒球場附近,突然心臟病發,最後靠著意志力硬撐才安全停在路邊,還好送醫檢查後幸運撿回一命,但這已經是台南市一個多月來,發生的第三起公車司機在值勤中發病。

10月9日李姓司機在新營疑似心律不整昏迷,公車撞上騎樓鋼柱,送醫後撿回一命;14日蘇姓司機在永康也昏迷,整輛車沿途擦撞路邊路燈車輛,最後送醫不治;而這個月12日又發生女司機在市區心臟病發緊急停車,勞檢中心不排除司機有過勞現象。
 

戴姓女司機原本當天從下午1點到晚上11點,上班10小時,跟勞基法規定的最多12小時,沒有超時,但勞檢中心發現,這間客運2年內已經5次被查獲司機超時工作,最近一次還被開罰20萬元,因此女駕駛當天沒超時,不代表整個月都沒超時,勞檢中心也將進一步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司機#心臟病#超時#駕駛#公車司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618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