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鈔混真鈔! 少年加油站假「換鈔」遭識破

記者 江國豪 / 攝影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6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6 18:11

2名少年缺錢花用,竟然異想天開拿著假鈔換真鈔!他們用500元真鈔混雜著5張百元假鈔,到加油站換千元鈔票花用,第一次成功得手後,隔了幾個小時,想再用同樣的手法換錢,員工已經發現被騙,早就有警覺,當場將他團團圍住,最後員警在機車座墊內搜出大袋的假鈔。


 

員警從機車坐墊內搜出整袋的假鈔,人贓俱獲,讓少年說不出來,就被員警團團圍住,但少年似乎沒在怕,明知在加油站,還大搖大擺的要抽起菸來。

瑞安街派出所所長陳育健:「轄內的加油站業者反應,有不法人士持假鈔到加油站去行騙,本分局就立即調閱周邊監視器,發現歹徒是一組2人。」

警方說這名林姓少年,夥同李姓友人都只有18歲,他們用真鈔500元混雜5張百元假鈔,而且刻意專挑庇護型加油站,找身障員工換鈔。13日上午,李姓少年一走進加油站,就說要換錢,得手後就匆匆離開,沒想到下午林姓少年騎車,想再用一模一樣的手法來換錢,員工一看到假鈔,立刻呼喊其他同事將他團團圍住,報警逮人。
 

瑞安街派出所所長陳育健:「這一組歹徒又食髓知味,再度返回相同的加油站行騙,要跟加油站的業者來換真鈔的1千元,藉此來洗錢。」

林姓少年身上總共搜出30張百元假鈔,而且紙質和真鈔手感類似,還是用油膜印刷,得透過浮水印犯防偽線才能辨別,少年供稱這些假鈔都是撿來的,但是依照妨害國幣懲治條例,偽造或是變造幣券,是5年以上刑責,換鈔行徑涉及詐欺,可處5年以下,2人一聽到可能面臨的重罪,臉上的表情再也囂張不起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假鈔#加油站#換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0846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