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委質疑不坦白 雄檢依證據辦案


發佈時間:2017/11/16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6 17:06
圖/TVBS
圖/TVBS

高雄地檢署偵辦慶富造船獵雷艦案,遭質疑慶富副董事長陳偉志進總統府見黃志芳一事,態度不坦白。雄檢今天表示,難單憑被告片面之詞,證據到那裡就偵辦到那裡。

對於外界的質疑,高雄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葛光輝今天表示,除了涉及偵查不公開,也難單憑被告片面之詞,即聽信陳偉志的供述;所以不能只聽信陳偉志供述即認定他有無進府,草率發布他有無進入總統府的訊息。如果與總統府的入府清查記錄不符,那檢方公信力何在?

 

葛光輝表示,證據到那裡就偵辦到那裡,沒有偵辦態度坦不坦白的問題。

國民黨立委王育敏今天質詢獵雷艦弊案,質疑承辦的高雄地檢署對陳偉志進總統府見黃志芳一事,態度迥異不坦白,要求法務部長邱太三重視雄檢有無辦大案能量,應借調其他單位共同偵辦。

備詢的高雄地檢署檢察長周章欽表示,昨天有傳訊陳偉志,晚間7時許發布新聞,考量偵查不公開,只做部分案情說明。晚間9時許再發布新聞,是因為總統府發布新聞稿表示,陳偉志去年9月進總統府見黃志芳,高雄記者追問襄閱主任檢察官,因此他與襄閱討論後,考量這部分牽涉公共利益,所以才被動的說明。(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獵雷艦#慶富#黃志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728

0.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