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市國際華人紀錄片月 給你無所不在的感動


發佈時間:2017/11/20 09:00
新北市推動紀錄片不遺餘力,來自國內外貴賓、歷屆紀錄片代言人及導演共同出席。
新北市推動紀錄片不遺餘力,來自國內外貴賓、歷屆紀錄片代言人及導演共同出席。

2017新北市國際華人紀錄片月於11月15日舉行開幕活動,為期1個月期間放映包含今年度12部新北市紀錄片獎優選影片、香港華語紀錄片節精選作品及CNEX亞洲地區精選紀錄片等,並將邀請導演或專家親臨現場舉辦映後座談,觀眾朋友們不僅能欣賞不同地區的華人紀錄片,也能藉由影片與創作者面對面交流討論。

2017新北市國際華人紀錄片月開幕。

新北市長朱立倫說,新北市舉辦紀錄片活動已經第7年了,除延續辦理徵件外,今年更努力拓展紀錄片的放映管道與機會,9月我們把新北市紀錄片帶到香港放映,獲得香港觀眾很大的迴響,現在我們首度舉辦國際華人紀錄片月,與長期深耕紀錄片推廣的CNEX基金會合作,匯集兩岸三地的華人紀錄片,共33部影片,每部影片中雖然呈現的主題和人物都不一樣,但透過鏡頭記錄出,華人社會所面對各種艱難、複雜的生活面貌與人生課題。

 
朱市長出席2017新北市國際華人紀錄片月開幕以行動支持紀錄片。

CNEX董事長蔣顯斌說,CNEX深耕紀錄片文化推廣已久,很開心新北市七年來持續推廣紀錄片,一起為紀錄片產業在台灣奠定良好的基礎,今年首次合作舉辦的國際華人紀錄片月將帶給影迷不同視野,關心台灣並認識、瞭解我們所處的亞洲。

開幕活動邀請CNEX董事長蔣顯斌、香港華語紀錄片節總監林偉鴻、新北市紀錄片歷屆代言人楊力州、周文欽、陳志漢、2017新北市紀錄片獎優選拍攝團隊及開幕片《宅‧私塾》導演黃建亮等眾多紀錄片重量級影像工作者到場共襄盛舉。開幕活動後放映黃建亮導演《宅・私塾》,並舉辦映後座談,提供觀眾發問、交流機會,到現場觀影的北大高中及中和高中同學由於影片議題貼近自身學習生活,引起學生共鳴,現場反應熱烈。

新聞局表示「2017新北市國際華人紀錄片月」的片單主題多元,包含教育與生涯規劃、社會運動、文化與歷史、環境與科學、性別與家庭等,提供影迷們用不同的角度去認識週遭社會的議題。11月15日至12月10日將於府中15放映,活動免費入場,自由入座,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前往觀賞。活動詳細資訊請至臉書搜尋「感動,無所不在!」或新北市紀錄片官方部落格 http://newtaipeicitydoc.pixnet.net/blog 查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華人紀錄片#新北市#影片#CNEX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7

0.0606

0.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