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尼巴布亞挾持危機 200軍警待命攻堅


發佈時間:2017/11/16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6 14:5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印尼巴布亞省人質挾持危機越演越烈,一名警員在礦場附近遭槍殺身亡,另一警員則受重傷。印尼警方表示,目前共有200名軍警人員集結,足以粉碎武裝犯罪分子。

印尼警方表示,警方與武裝分離主義分子正在自由港麥克莫蘭銅金公司(Freeport-McMoRan)所有的礦場附近對峙,昨天一名警員在礦場附近遭槍殺身亡,另一警員則受重傷。警方指稱,這是日前挾持當地1300名人質的武裝分離主義分子所為。

 

巴布亞警局公關主任卡麥爾(Kamal)表示,目前在登巴加普拉鎮(Tembagapura)集結的軍警人員共約200人,除此之外,當地保安任務部隊也加入軍警聯合部隊,他有信心聯合部隊的力量足以粉碎武裝分離主義分子。

雖然希望人質挾持危機儘速落幕,不過,卡麥爾指出,警方還是持續透過勸降的方式與這群武裝分離主義分子談判,這樣才能把受困於登巴加普拉鎮(Tembagapura)周邊班迪村(Banti)、金柏里村(Kembeli)的居民受到的影響降到最低。

巴布亞警方動員地方政府官員、宗教領袖、部落長老與武裝分子溝通,不過,波伊也坦承,截止目前為止,談判沒有顯著效果。
 

巴布亞省警局局長波伊(Boy Rafli Amar)說,這群武裝分子想要控制登巴加普拉鎮的金礦區,並驅趕前往採礦的民眾。

警方表示,分離分子屬於解放巴布亞運動(OPM)組織。這是印尼境內倡議巴布亞原住民獨立的組織,不時傳出暴力事件。(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印尼#人質#警員#武裝分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604

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