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淡江大橋6度流標 呂孫綾深感遺憾


發佈時間:2017/11/16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6 14:5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呂孫綾今天表示,淡江大橋是國家重大建設,過去已5次流標,在行政院寬列工程預算並辦理重新招標後,今天再度流標,「我要表達最大的遺憾」。

呂孫綾下午發布聲明稿表示,從就任立委以來,深知淡江大橋的重要性,不斷透過質詢與會議,要求行政部門檢討計畫內容,過去已流標5次,更了解窒礙難行之處。在她要求與爭取下,行政院同意寬列工程預算,由當初的新台幣85億元,增加到125億元,並且重新辦理招標。

 

呂孫綾說,為盡速推動淡江大橋主橋段工程,行政流程必須加快,她也要求行政院及交通部,在計畫修正送件、審議與第三標主橋段工程重新招標的時程,必須協調同步。經過行政院同意,重新檢討並匡列工程經費,先行辦理招標,並同步進行計畫的審議修正,目的就是為了加速淡江大橋的進行。

呂孫綾表示,這次淡江大橋再度流標,「我深感遺憾」,也再次嚴正要求行政部門,盡速辦理下次招標,並持續辦理公開邀標說明,淡江大橋是國家重大建設指標,不容行政部門絲毫懈怠,必須確實作好各項規畫,回應地方深切期待。(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呂孫綾#淡江大橋#流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555

0.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