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開把妹訓練班 示範搭訕成功率10%辯:妹太醜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6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6 15:23
大陸一名自稱把妹高手的導師上街示範搭訕技巧,結果成功率不到10%。(圖/翻攝自YouTube)
大陸一名自稱把妹高手的導師上街示範搭訕技巧,結果成功率不到10%。(圖/翻攝自YouTube)

前陣子「1111光棍節」剛過,對於許多單身魯蛇來說,總希望身邊有個女朋友陪伴,但是要用什麼方式把妹,每個人的情況不同。最近大陸出現了一種新興課程,名叫「把妹訓練班」,這名導師宣稱他上街搭訕,隨便就有百名女子上鉤;但當地媒體記者跟拍發現,他的成功率不到10%。對此他卻說,「不想搭訕醜妹子!」

根據《澎湃新聞網》報導,這間位於湖北武漢的「把妹訓練班」,導師聲稱可以幫單身男性脫魯,成功搭訕把到美眉。但學費並不便宜,收費從3000至8000元(約新台幣1.3萬至3.6萬)不等。其中教授課程的「導師」聲稱,他們是武漢當地做得最好的,收費也比其他家低。

 

這間「把妹訓練班」表示,課程內容由淺入深,先交怎麼和女生搭訕,接著交換微信聊天、約會、開房間,如何維持關係等,並聲稱成功率可達60%以上。當地記者偽裝成學員,跟著該名導師到一處大型商場觀摩,看看他如何成功把妹。



這名導師使出的第一招是「問路」,儘管他頻頻出招,但是成功率卻不到10%;對此他推稱當天因為是周末,人潮太多很多正妹都不願意出來。就這樣持續2小時,他才搭訕成功;隨後他又說如果是在學校附近,自己可不用花太多時間就拿到5個妹子的電話,還說「根本不需要去搭訕這種醜妹子」。
 

導師接著展露自己的簡訊紀錄,稱說已經和女生達到「曖昧關係」,通訊錄內有211位正妹的資料,現在已經刪除掉很多好友了。他還說,不少女生被陌生人搭訕時,第一直覺都是要「約砲」,當下只要立刻否認就好。導師更說,最多只要花1個月時間就可搞定正妹和他成功交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把妹訓練班#光棍節#搭訕#導師#醜妹子#約會#聊天#開房間#問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659

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