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磁女賊!拿強力磁鐵 吸掉賣場防盜扣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6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6 13:49

竊賊學萬磁王自備強力磁鐵,吸掉賣場防盜磁扣,偷走7千多元商品!一名34歲楊姓女子,帶著超強力磁鐵和小刀到賣場偷東西,沒有防盜磁扣的商品,就割掉包裝取走內容物,再把空殼掛回架上;如果有磁扣的衣物,她就用強力磁鐵吸掉,最後再拿便宜東西結帳,但她早就被店員鎖定,報警逮人,發現她3天前才因竊盜移送,沒想到又偷。


 

女子推著賣場推車,在女性保健區拿了一個商品,左顧右盼再拿出預藏的小剪刀,剪開包裝取出商品,把外包裝掛回架上,成功偷走商品。同樣手法都被監視器拍下,女子拿了商品掛回去變空的,她還有一項絕招!

記者羅一心:「這名女竊賊還學萬磁王,自己自備強力磁鐵,專門要把類似衣服上的防盜磁扣吸掉,就可以躲過防盜感應門。」

經過感應門立刻大叫,賣場服飾都會加裝一塊黑色防盜磁扣,結帳時才會由店員取下,嫌犯邊逛邊用強力磁鐵吸掉磁扣,狂掃免費衣服。最後拿便宜的商品,裝沒事排隊結帳,一直到女子走出收銀台,另一名店員才查覺衝上前攔下,在她的包包找到7千2百多元沒結帳的商品。
 

記者羅一心:「被偷怕了!賣場業者現在還有這種新式的防盜裝置,只要一破壞或是把線剪開,防盜器脫落就會觸動警報系統。」

高單價的3C產品、保溫品、衣服,都會加裝這種防盜器。

大墩派出所所長周景彬:「磁扣吸住感應門時候就會感應,所以她一定要把那個磁扣解下來。」

楊姓女子34歲是竊盜慣犯,3天前也因為竊盜被逮,沒想到出來後又犯,女子被逮後坦承偷東西,還說願意買下所有贓物,但竊盜是公訴罪必須移送,後悔也來不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竊賊#萬磁王#防盜磁扣#強力磁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622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