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軍撥款前曾見慶富董座! 黃志芳撇喬事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劉佾樺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6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6 12:42

獵雷艦案,因為一通錄音檔,讓府方主動清查陳慶男父子的入府紀錄,除了確定在馬政府時期,曾入府過五次外,蔡政府上任後也曾拜訪過當時的新南向辦公室主任黃志芳,而就這麼剛好,這時間點剛好是海軍準備要撥款的時間,對此黃志芳回應,確實有見過陳慶男父子,席間也聽到對方抱怨獵雷艦案,但因非他職責管轄,他並沒多做回應,也沒為此和軍方聯繫,若有願意負政治和司法責任!


 

記者邱婉柔:「根據總統府主動提供的資料,陳慶男父子確實在9月23日來到總統府,雖然見得不是總統或是國安層級首長,但他們也見了時任新南向辦公室主任黃志芳。

有見面也有談到獵雷艦,但黃志芳否認有幫陳慶男父子喬撥款,但這麼巧,會議紀錄只記載新南向議題、獵雷艦隻字未提。

總統府新南向政策辦公室主任黃志芳:「如果我跟軍方有任何聯繫,我負完全的行政、司法、政治的任何責任。」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大家會相信嗎?當然不相信嘛。」

藍營立委直呼有鬼,因為巧合不只一個,陳家父子9月23日入府抱怨,10月7日隨即就能跟時任高市海洋局長表示,去了總統府一趟後海軍就改變心意擠出24億元,時間點很微妙,而除了蔡政府任內陳家父子去過一次總統府外,馬政府也有五次紀錄,其中一次還是跟時任的總統府副祕書長熊光華會面。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熊光華:「這個我很坦然嘛,當時就因為職責所在,他們針對海科館案這個做BOT的案子來陳情。」

馬時代的發言人極力撇清,曾跟陳慶男夫婦吃過飯的前副總統吳敦義也有話說。

前副總統吳敦義:「副總統請外國的副總統,那當然是府方安排陪客嘛,怎麼會是我選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獵雷艦案#陳慶男#總統府#黃志芳#曾銘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624

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