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攏是假!冒牌「遮光墊」 銷全台汽車百貨

記者 李潔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6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6 12:50

看準原廠不賣汽車遮光墊,仿冒商竟大膽縫上知名品牌銷售全台!新北市蘆洲一間工廠,遭警方查獲裏頭生產上千件仿冒品,除了知名汽車廠牌的標籤,還有遮光墊!警方調查由於汽車業者,不會生產這類商品,沒想到被不肖業者看準商機大肆量產,並加工「繡上原廠logo」轉賣,5年下來侵權市值高達上千萬,而且這些仿冒品已經散布全台灣,將近100家汽車百貨。


 

製造工廠擺放大量汽車用品,但這些全是仿冒商製造的冒牌貨,警方清查搜索拉開抽屜,各大汽車廠牌標籤分類放在架上,牆壁整排遮陽避光墊,還有汽車後行李墊堆得滿滿滿。

南北大搜查,先是在台南發現有汽車百貨,販賣侵權商品,事後在新北市蘆洲查獲製造工廠。原來不肖業者掌握,原廠不會銷售避光墊這類產品,看準商機用自己生產的汽車用品,再加工車上原廠標籤轉賣。

以避光墊來說,一個賣給汽車百貨160元到250元,業者再轉賣消費者,價格可台升至8百至1千元,非法製造商仿冒的車廠,包括本田、豐田、馬自達等超過10家知名品牌,不法獲利高達200萬新台幣。
 

保大第二總隊副大隊長陳志忠:「非法業者生產的東西,不一定在市場上面會有銷路,用縫紉機把大品牌汽車公司的LOGO縫在上面。」

警方調查這間製造工廠背後,是由2名男子組成,他們找來6名員工仿冒汽車配件,並且銷售到全台大大小小的汽車百貨,將近100家店面,同時也賣給汽車銷售業務員,當作賣車的贈品。嫌犯供稱從今年4月才開始仿冒,但公司登記已經5年,警方估算侵權市值恐怕高達上千萬,被依商標詐欺法送辦。

警方提醒原廠並不會生產避光墊,民眾在購買這些汽車用品時,務必多加留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遮光墊#仿冒#侵權#商標詐欺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0826

0.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