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蹭照」! 蔡英文貼宋楚瑜、川普私下合照


發佈時間:2017/11/16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6 12:57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日前到越南出席APEC會議,會中宋楚瑜帶著女兒宋鎮邁、和美國總統川普合照的過程,被大陸網友製作影片,嘲諷宋楚瑜是「趁亂蹭照」。而總統蔡英文15日在推特,貼出宋楚瑜和川普握手的獨照,川普還笑得很開心!其他宋楚瑜跟美國國務卿提勒森、新加坡總理李顯龍私下合照的照片也首度曝光,外界解讀蔡總統是要讓照片說話,反駁宋楚瑜蹭照裝熟。


 

宋楚瑜和美國總統川普單獨握手合照,川普還咧嘴笑得挺開心,這張首度曝光的宋楚瑜、川普私下互動照片,來自蔡總統推特最新貼文。

民進黨立委張宏陸:「蔡總統把合照放到推特,我覺得是一個向全世界說明,台灣跟美國關係良好的最佳證明。」

民進黨立委樂觀解讀,能和川普合照就是台美關係良好!其實蔡總統推特上,還盛讚James宋楚瑜順利在APEC與世界領袖進行多場會晤,分享台灣新南向政策的努力,似乎是在回應日前一段大陸網友製作的影片。
 

APEC會議場上,角落裡的宋楚瑜招手,叫女兒宋鎮邁快點過來!接著兩人猛往人群鑽擠啊擠啊,終於擠到川普面前,網路影片上字川普納悶「你是誰」?影片描述「宋楚瑜蹭照」,嘲諷宋楚瑜是硬擠過去裝熟合照。

親民黨立委陳潔儀:「這一次的成果,其實是受到蔡總統肯定的,那所以我覺得放合照,應該是蔡總統對主席這一次,代表中華民過去參加APEC的肯定,不要有過度的政治思考啦!」

民進黨立法院總召柯建銘:「在國際場合裏面,能夠找一些機會去互動,這本來就是要爭取的啊!」

立委強調,宋楚瑜和誰合照不是重點,活動背後的交流更重要。但蔡總統在推特貼出宋楚瑜和川普、美國國務卿提勒森、以及新加坡總理李顯龍私下合照,或許就是用貼給大陸網友看,證明台灣真的有點辦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蔡英文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宋楚瑜#APEC#川普#合照#蔡英文#推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613

0.1843